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继续上传我的午餐照片9/20 (外加周末的羊肉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1 20: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羊肉串·~~~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1: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谁去的?
这周和我去还吃肉串你受得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2: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21 18:55
我已经到家了。

今天没管那么多、4点多就跑出来了。

我刚到家不一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2: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可以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21 19:01
哈哈哈,还以为说想我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22: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04: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在吃的方面咱俩太像了 都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08: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9-21 19:15
味道多棒呀 都给我又看饿了

恩,味道的确是相当不错!!!

怎么吃都不会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08: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viten 发表于 2011-9-21 19:18
豆苗味道清爽

豆苗味道是不错啦。

不过那不是主菜啊。

偶地主要嘉宾是羊肉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08: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bree555 发表于 2011-9-21 20:48
羊肉串·~~~牛啊~~~~~~~~~~~~~~

嘿嘿,和大家分享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