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继续上传我的午餐照片9/20 (外加周末的羊肉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9 13: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29 13:34
有时间我也去试试???

不上相所以不是很愿意照像……

其实我也不上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4: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9-29 13:35
其实我也不上相

你这还不上相???

那我不得一头撞墙上……


怎么照,那脸就是那么大!!!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4: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29 14:21
你这还不上相???

那我不得一头撞墙上……

其实我也是很郁闷自己的圆脸啊.真的
总感觉像是没长开一样.呵呵.
圆脸人的苦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4: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9-29 14:40
其实我也是很郁闷自己的圆脸啊.真的
总感觉像是没长开一样.呵呵.
圆脸人的苦恼啊 ...

先握手,然后再来个拥抱,亲亲要不要???

真的! 想照相,但是照了之后看,脸都超圆。
照了之后都不想看呢……

还不会摆姿势,脸多圆,就照多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4: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29 14:51
先握手,然后再来个拥抱,亲亲要不要???

真的! 想照相,但是照了之后看,脸都超圆。

其实你的苦恼我最懂啊。
不过,我这张头像这张不知道怎么搞的照出了尖脸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5: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9-29 14:56
其实你的苦恼我最懂啊。
不过,我这张头像这张不知道怎么搞的照出了尖脸蛋了 ...

太让我羡慕了!

俺一张都还没有呢!!!
每张都是大圆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29 15:18
太让我羡慕了!

俺一张都还没有呢!!!

哪天你看看我的空间,你就知道圆脸女孩其实很苦恼的.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7: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29 13:35
放心,没让你请客吃饭!

给你带完路,俺就走!

不是这个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有时间的时候不见得你当时空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9: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9-29 17:06
不是这个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有时间的时候不见得你当时空闲

和你开玩笑的啦!

别当真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19: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29 19:05
和你开玩笑的啦!

别当真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