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此帖谨献给喜欢摄影的朋友——自由的摄影爱好者—by雪千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LLD 发表于 2011-9-19 23:03
今天差点就出手X100了     不过没中文菜单  还是想回国的时候买    可是又期待据说明年春季发布的X100可 ...

徒弟是去年收的··

回国了已经,不会来日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VB.NET 发表于 2011-9-19 23:03
完全不懂
呵呵
相机也普通的不能再普通

群里加了几个刚买相机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3: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6 W; S0 N" R8 l) o0 B" N
确实这里有不少人很喜欢装13,特别不懂装懂+ E: w8 M6 Y; W! J
记得有一次我发片,有人跑进来跟我说会用光影魔术手不算高手,要用PS才叫牛,结果那个系列的照片其实都是用PS修了下后期,然后用光影加了个框架而已.⊙﹏⊙b汗到极致,真正喜欢摄影的人应该学会从别人的作品中看到自己没有的东西或则不足的东西,而不是为了自己的一些极度幼稚的心理到处指手画脚

大哥,你终于出来冒了个泡泡。 我怎么就不会用PS,刚才用光影压缩图片都在那里弄了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3: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X100是个好东东啊,虽然没有摸过。要是出了可以更换镜头的升级版的话,徕卡的镜头又要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3: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9-19 23:12
X100是个好东东啊,虽然没有摸过。要是出了可以更换镜头的升级版的话,徕卡的镜头又要涨了。 ...

别更新的太牛啊,我伤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3: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不想希望出来可以更新镜头的版本啊。到时候又要折腾镜头啊。其实,现在单反市场需要廉价的数码的旁轴相机。我的同事也喊着要买X100,估计他在等可以更换镜头的X101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3: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9-19 23:21
其实我也不想希望出来可以更新镜头的版本啊。到时候又要折腾镜头啊。其实,现在单反市场需要廉价的数码的旁 ...

我想富士公司不会让x100掉价太快把,不然我喷死他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啊,我等下去网上找找看有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3: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9-19 23:28
不知道啊,我等下去网上找找看有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现在估计不会透露太多消息吧····


要是一下子让x100的用户觉得亏了,以后富士还怎么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3: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数码的更新换代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