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1-9-19 22:23 呵呵。。。 记着呢。。。 老姐,怕出来丢人现眼的啦。。。
VB.NET 发表于 2011-9-19 22:24 好像我喜欢鼠类的说 可能是跟自己的属相有关
VB.NET 发表于 2011-9-19 22:23 喜欢宠物啊 以前养过非常可爱听话的仓鼠,松鼠等等 现在是貂(不过貂感觉没松鼠好训练,没那么听话,可能 ...
risarin 发表于 2011-9-19 22:33 我的图片太大了。一张有810KB。传不上来,我放相册了。
risarin 发表于 2011-9-19 22:37 我正在研究光影魔术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