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此帖谨献给喜欢摄影的朋友——自由的摄影爱好者—by雪千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2: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VB.NET 发表于 2011-9-19 22:14
土拨鼠和微距的那几张照片很美
呵呵
我喜欢土拨鼠

有多喜欢?


一顿吃2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2: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9 22:18
其实一直很想染成金黄色的···

可惜啊··

妹妹就黑头发,最好看。。。
最适合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2: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歌  洗一张胶卷几多银两啊

   还有怎么把胶卷片子弄到电脑上保存啊  biku就有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2: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9 22:18
其实一直很想染成金黄色的···

可惜啊··

那种很东方女性的美。。。
黑头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2: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1-9-19 22:18
妹妹就黑头发,最好看。。。
最适合她了。。。

其实都好看啦··

两种风格·····

话说,你啥时候想拍照喊我一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2: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 发表于 2011-9-19 22:18
老歌  洗一张胶卷几多银两啊

   还有怎么把胶卷片子弄到电脑上保存啊  biku就有弄吗? ...

额···

我用的不是胶卷机···数码机的···

照样可以洗出来啊····胶卷机的话我就不太清楚了,不知道biku有没有扫描的业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1-9-19 22:19
那种很东方女性的美。。。
黑头发。。。

呵呵···

我管她叫东方小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2: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9 22:18
有多喜欢?

喜欢宠物啊
以前养过非常可爱听话的仓鼠,松鼠等等
现在是貂(不过貂感觉没松鼠好训练,没那么听话,可能我现在时间花得太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2: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9 22:22
呵呵···

我管她叫东方小妞··

是吧啊。。。
很东方的感觉哦。。。
我是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2: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9 22:19
其实都好看啦··

两种风格·····

呵呵。。。
记着呢。。。
老姐,怕出来丢人现眼的啦。。。
心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