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此帖谨献给喜欢摄影的朋友——自由的摄影爱好者—by雪千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1: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dlgs 发表于 2011-9-19 21:24
60D 28-70看来不错。

当然不可能都带啊····

器材镜头神马的都是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1: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9-19 21:13
P的KX   N的D7000 C的60D F的X100.

你也上照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9 21: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FANFUFU01 发表于 2011-9-19 21:41
真不错,看了感觉很享受

喜欢摄影吗?一起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研究入门单反,
看上了KR,LZ,它的上一代KX用着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1: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131 发表于 2011-9-19 21:43
最近在研究入门单反,
看上了KR,LZ,它的上一代KX用着如何?

建议买k-5比较好点···

有肩屏····操控性比较好···

其他什么的都还好啦··主要还是看技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9 2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2: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妹子黑头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2: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拨鼠和微距的那几张照片很美
呵呵
我喜欢土拨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22: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1-9-19 22:10
还是喜欢妹子黑头发哦。。。

其实一直很想染成金黄色的···

可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