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gs 发表于 2011-9-19 21:24 60D 28-70看来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risarin 发表于 2011-9-19 21:13 P的KX N的D7000 C的60D F的X100.
FANFANFUFU01 发表于 2011-9-19 21:41 真不错,看了感觉很享受
幸福131 发表于 2011-9-19 21:43 最近在研究入门单反, 看上了KR,LZ,它的上一代KX用着如何?
沉睡的cat 发表于 2011-9-19 22:10 还是喜欢妹子黑头发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