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arin 发表于 2011-9-19 23:39 唉,数码的更新换代快啊。
使用道具 举报
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9-19 23:52 恩,进步了.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9 23:53 阿姨什么时候来日本啊······
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9-19 23:56 目前没有去的征兆
risarin 发表于 2011-9-20 00:10 阿姨是谁啊?
FANFANFUFU01 发表于 2011-9-20 00:19 喜欢是喜欢,可惜没有家伙事儿 等我买了单反吧, 现在暂时先分享你们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