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此帖谨献给喜欢摄影的朋友——自由的摄影爱好者—by雪千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02: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kidis123 发表于 2011-9-20 02:10
感觉那头很烂

完全无后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02: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这里发现你了,D700的自带闪光灯好用么?我现在纠结在5D2和D700上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02: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tcjq123 发表于 2011-9-20 02:25
我在这里发现你了,D700的自带闪光灯好用么?我现在纠结在5D2和D700上面。 ...

帅哥,你头像太小了,看不清楚你是谁啊···

告诉我吧···你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02: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纪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02: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tcjq123 发表于 2011-9-20 02:32
我是纪棋啊。。

你啊···

带个帽子都认不出来啦·····

d700跟5d2我都没有啊····

自带闪光灯都差不多吧····想玩的爽点当然弄个外置的好·····

你打算怎么搞镜头啊 ··一下子弄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02: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帽子脱掉了。好不好应该用起来差不多吧。我试手感试到这两台机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02: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tcjq123 发表于 2011-9-20 02:41
帽子脱掉了。好不好应该用起来差不多吧。我试手感试到这两台机子的。

两台都是老机器了·····

5d2连拍速度n慢···d700不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02: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20 02:43
两台都是老机器了·····

5d2连拍速度n慢···d700不了解

5D2这个毛病也是我在考虑中的原因。D700就是喀嚓喀嚓的很猛的连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02: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去目白体育公园那里拍。风景很好。我每天都路过那里。就是手上没有相机,只有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06: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要太激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