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is123 发表于 2011-9-20 02:10 感觉那头很烂
使用道具 举报
tcjq123 发表于 2011-9-20 02:25 我在这里发现你了,D700的自带闪光灯好用么?我现在纠结在5D2和D700上面。 ...
tcjq123 发表于 2011-9-20 02:32 我是纪棋啊。。
tcjq123 发表于 2011-9-20 02:41 帽子脱掉了。好不好应该用起来差不多吧。我试手感试到这两台机子的。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20 02:43 两台都是老机器了····· 5d2连拍速度n慢···d700不了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