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girl 发表于 2011-9-16 22:19 对的。国内好多年前就有了。我出国前就喜欢吃。 只不过在日本还不多。 很多去过外国的日本人也说DQ好吃。 ...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22:21 改天去银座寻觅寻觅…… 多谢多谢!!!
pink-girl 发表于 2011-9-16 22:23 恩啊。去尝尝。 他家在国内有一款叫做暴风雪,服务员做完了一定要把杯子倒过来,让你看到冰淇淋不能掉出 ...
wenmiao77 发表于 2011-9-16 23:20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9-17 07:01 = =, 一顿不吃饿的慌 ,
pinkyday 发表于 2011-9-18 02:14 我喜欢吃ガリガリく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