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喜欢吃COLD STONE的冰淇淋(周末闲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22: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ink-girl 发表于 2011-9-16 22:19
对的。国内好多年前就有了。我出国前就喜欢吃。
只不过在日本还不多。
很多去过外国的日本人也说DQ好吃。 ...

改天去银座寻觅寻觅……

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22: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22:21
改天去银座寻觅寻觅……

多谢多谢!!!

恩啊。去尝尝。
他家在国内有一款叫做暴风雪,服务员做完了一定要把杯子倒过来,让你看到冰淇淋不能掉出来。
说明里面基本不含空气,说明他家的冰淇淋好。呵呵 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22: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pink-girl 发表于 2011-9-16 22:23
恩啊。去尝尝。
他家在国内有一款叫做暴风雪,服务员做完了一定要把杯子倒过来,让你看到冰淇淋不能掉出 ...

光听就觉得挺有趣的!!!

要去要去~!!

等找到店了再继续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6 23: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6 23: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7 07: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10: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wenmiao77 发表于 2011-9-16 23:20

来赚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1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9-17 07:01
= =,  一顿不吃饿的慌 ,

昨晚我坚持了!!!

哈哈!

一会还得觅食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02: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吃ガリガリく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09: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pinkyday 发表于 2011-9-18 02:14
我喜欢吃ガリガリくん~



哪里都可以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