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喜欢吃COLD STONE的冰淇淋(周末闲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6 10: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冰淇淋还是最喜欢D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pink-girl 发表于 2011-9-16 10:32
我感觉冰淇淋还是最喜欢DQ

日本有吗?

我咋没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2: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2: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10:57
日本有吗?

我咋没查到??

日本好像只有一家,在银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6 12: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9: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milky1102 发表于 2011-9-16 12:11

来赚积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9: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pink-girl 发表于 2011-9-16 12:46
日本好像只有一家,在银座。

我上网查就看到国内有了!

银座的话,离公司不远。我再仔细查查!!

完了,我的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9: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9-16 12:49
上班还偷上小春 .

那咋地!

偷懒归偷懒,上班归上班!

咱俩不耽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9: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レッドウイング 发表于 2011-9-15 21:32
横滨,红砖仓库里面有100多年前的原味冰激凌,口味据说没变过,一直卖

有机会要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6 19: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