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ink-girl 发表于 2011-9-16 10:32 我感觉冰淇淋还是最喜欢DQ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6 10:57 日本有吗? 我咋没查到??
milky1102 发表于 2011-9-16 12:11
pink-girl 发表于 2011-9-16 12:46 日本好像只有一家,在银座。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9-16 12:49 上班还偷上小春 .
レッドウイング 发表于 2011-9-15 21:32 横滨,红砖仓库里面有100多年前的原味冰激凌,口味据说没变过,一直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