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喜欢吃COLD STONE的冰淇淋(周末闲逛)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4 20: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21: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龙猫

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22: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9-14 20:38
多少钱 ,

一个650大洋左右啦!

味道相当地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22: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du07 发表于 2011-9-14 21:15
大爱龙猫

太可爱了

没想到还有很多人喜欢龙猫呢!

的确很可爱!!!我看了这个拿那个!
哈哈!那个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4 22:31
没想到还有很多人喜欢龙猫呢!

的确很可爱!!!我看了这个拿那个!

嗯嗯 不是一般的可爱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5 06: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9-15 06:41
看的出来 ,

想把所有的口味全吃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du07 发表于 2011-9-14 22:38
嗯嗯 不是一般的可爱 哈哈

如果真能躺在豆豆龙肚子上、那得是啥感觉?

何等舒服!

哎、实现上记,目前只能用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9: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4 19:40
人生ってこんなもんさ〜  元気だして、頑張ってよ!

女同士で、会うのに勇気なんかいらんべ〜

ありがと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5 13: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