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76|回复: 10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喜欢吃COLD STONE的冰淇淋(周末闲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4 14: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COLD STONE的冰淇淋好好吃!
不过就是吃多了有点腻人……

再发几张可爱的豆豆龙!!!
豆豆龙娃娃.JPG
豆豆龙群汇.JPG
豆豆龙摆设.JPG
ストロベリー ショートケーキ セレナーデ.JPG
チョコレート デヴォーション.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4: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再稳坐沙发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4: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ゴールドストーン~~~
好き、好き

トトロも好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6: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14 14:33
ゴールドストーン~~~
好き、好き

やっぱ、あんたとは話が合うよ!!!

好きなものも似てるし!!!

はははは

でも会おうって誘ったら、返事ないし・・・
悲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6: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一枚、あれってトトロっす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6: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わわあ。。。トトロた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6: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っぱいたよ。。。大ス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6: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9-14 16:30
最後の一枚、あれってトトロっすか?

うん、一応トトロだけど。。。

似てないってこ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6: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syann 发表于 2011-9-14 16:37
いっぱいたよ。。。大スキ。。。

アイスが好き?

それともトトロが好き?

いっぱいって言ったから、トトロだと思うけ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6: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4 16:40
アイスが好き?

それともトトロが好き?

あいつって誰?

今、あたしの目に入れるのはトトロだけたよ。。。

なんてわっかてくれないのよ。。。ショッ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