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最後の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要去学摄影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4 18: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装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08: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ghong 发表于 2011-9-14 13:03
拍完之后对比下,看看哪个拍的效果好.告诉大家一下,也有个借鉴. 哈哈啊

不用比,那泥坑的非全副加狗头不可能比的过佳能的大三元
希望贴子能拍出佳能的风格,不然就可惜了大三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09: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进入好色一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5: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0 0我现在连一台都买不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8: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圈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8: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2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chjia 于 2011-9-16 20:15 编辑

佳能是什么型号的?

小白眼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17: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继续升级!!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