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最後の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要去学摄影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4 10: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0: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照像拉,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0: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买相机比在国内买便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0: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0: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100万,那得十几万rmb吧?日本一般是网购还是上实体店买啊?
我可能明年去大阪,想去搞个富士x100.不知道那边买是不是便宜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0: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骚啊 佳尼双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0: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学就用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给我一台吧  怎么样~哈哈 我看您也不在乎 您在买一台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