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の星辰 发表于 2011-9-14 12:18 谢谢~我比较比较,打算这个月内入手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14 12:35 这两款相机都是入门机吗?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14 12:45 我买的是这两款阿,佳能的无敌兔,镜头三款,16-35 24-70 70-200光圈都是2.8,和尼康的D7000.镜头是 ...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14 13:06 我上的是家里蹲大学,学的是建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