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最後の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要去学摄影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4 12: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の星辰 发表于 2011-9-14 12:18
谢谢~我比较比较,打算这个月内入手

恩···镜头的话就不要折腾了····不要弄太好的镜头,没必要··而且重的要命···

有防抖的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2: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2: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14 12:35
这两款相机都是入门机吗?

你买的是这两款吗?

如果是的,你对他们了解多少?

比如5d2跟7d比较优势是什么,哪方面又不如··

然后你买的镜头都是什么焦段的???

计算过出去拍摄的时候背什么机器什么镜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2: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2: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14 12:45
我买的是这两款阿,佳能的无敌兔,镜头三款,16-35   24-70    70-200光圈都是2.8,和尼康的D7000.镜头是 ...

佳能的算是全了··尼康的完全没必要···

重点是那些头都好重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3: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完之后对比下,看看哪个拍的效果好.告诉大家一下,也有个借鉴. 哈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3: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是大学里学写真专业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3: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3: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14 13:06
我上的是家里蹲大学,学的是建筑。。

  这样...     虽然不晓得你在说什么       我最近因为想学这个专业现在还什么都不清楚...混乱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3: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