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最後の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要去学摄影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4 11: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N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1: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1: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反穷3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1: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些作品供大家欣赏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1: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14 11:17
单反玩过几年,但一直都是用自动当拍照,今年打算正经八百学学了。。。 ...

有钱人阿,机器不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1: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1: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1: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14 11:39
机器为什么要卖呢?高价买低价卖。。我不做赔本的生意,想买请到YAMADA,那里便宜还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4 11: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