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最後の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要去学摄影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4 13: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这一斤多少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3: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waoeng 发表于 2011-9-14 11:42
愿意炫耀,应该炫耀镜头,机器这个也就是一般入门级器,不值得炫耀.要晒机器就用hasselblad或者LYCRA这个看着 ...

这个不算入门了 中高挡了    你这个真是葡萄酸心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3: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仅仅是如果。。。我有这么多钱,NIKON不买,给自己加几个定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4: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亮骚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4: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代真好。
无忧无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4: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6: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加油~
期待好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7: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想到  你还是器材党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7: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呀。有分量。
一套大约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8: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允许我说一句 专门去学摄影实在没有必要 除非你的志向是在顶端的摄影师  不然现在拿着单反的人把说明书读透了也能拍出点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