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anwaoeng 发表于 2011-9-14 11:42 愿意炫耀,应该炫耀镜头,机器这个也就是一般入门级器,不值得炫耀.要晒机器就用hasselblad或者LYCRA这个看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