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最後の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要去学摄影了2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1: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1: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14 11:14
我不认识你啊,哈哈,认识的话说不定可以

送我了不就认识了 哇哈哈

我在北海道 ~ 楼主什么是后来北海道 可以考虑送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1: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14 11:39
机器为什么要卖呢?高价买低价卖。。我不做赔本的生意,想买请到YAMADA,那里便宜还好 ...

期待好照片。另,能透露下你买的型号和价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1: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2: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我现在也在物色相机中,问了各种人的意见变的更迷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2: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身机头价格?我也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2: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の星辰 发表于 2011-9-14 12:08
哇哈,我现在也在物色相机中,问了各种人的意见变的更迷茫了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60117-1-1.html

看看···推荐的几款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2: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5d2跟d700吗?


浪费钱啊··器材党···

估计又要折腾一阵子才能买齐装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2: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4 12:13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60117-1-1.html

看看···推荐的几款相机

谢谢~我比较比较,打算这个月内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