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14 11:14 我不认识你啊,哈哈,认识的话说不定可以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9-14 11:39 机器为什么要卖呢?高价买低价卖。。我不做赔本的生意,想买请到YAMADA,那里便宜还好 ...
梦の星辰 发表于 2011-9-14 12:08 哇哈,我现在也在物色相机中,问了各种人的意见变的更迷茫了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4 12:13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60117-1-1.html 看看···推荐的几款相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