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24 16:34 邮费80应该就够了,,,,一共是380。。。
使用道具 举报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24 16:17 不出哦。。。
Jofee 发表于 2011-10-24 21:45 hello mm 那个牛仔马夹什么号的?最近有点冷想寻一个马夹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0-24 22:36 好喜欢那个啊~~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24 23:53 等出的时候联系亲哈。,。。。
天鹅肉 发表于 2011-10-24 16:04 0-2充气靠枕,开车,或是做车,做飞机,安心入睡的充气枕头。保护脖子。出去游玩的时候最方便,全新,就是 ...
miyu小宝 发表于 2011-10-25 05:35 在。。没法发短消息。 亲别在意啦 最近没空一直上网。所以没看到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25 12:55 亲,已经邮出去啦 ,邮费是160,,没想到那个吹气的口超过1厘米了,呵呵,那80,我来负担拉,谢谢亲的支 ...
天鹅肉 发表于 2011-10-25 14:03 真是谢谢mm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