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请版主锁帖。谢谢拉。。。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6 06: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到100了!!!!我耗时一个月我到100了!!!亲!!!恭喜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yu小宝 发表于 2011-10-16 06:01
亲!!我到100了!!!!我耗时一个月我到100了!!!亲!!!恭喜我吧!!! ...

恭喜,恭喜哈,,,,,{s:1:008}  亲,是要在那里交易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14: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16: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龟 发表于 2011-10-14 02:57
30号200日元预定

亲,邮出去啦,注意查收阿,,,谢谢预定和支持拉。谢谢啦。9632-4109-2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6: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哪边近。我住浅草桥。反正去哪都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17: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miyu小宝 发表于 2011-10-16 16:43
亲,哪边近。我住浅草桥。反正去哪都可以的

新宿可以不?下午4点。周1到周5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7: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 于 2011-10-16 17:49 编辑

亲,已经汇款了哦  地址短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17: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0-16 17:49
亲,已经汇款了哦  地址短亲了

就等亲的邮寄地址呢,我今天都准备好了,哈哈一会就去邮哈,,,谢谢亲的支持拉,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19: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00: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6 17:06
新宿可以不?下午4点。周1到周5都可以。

下午4点啊。。。礼拜1-5都有课。。。然后要打工。礼拜6一天打工。要不还是邮寄。我去问人家怎么转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