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请版主锁帖。谢谢拉。。。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3: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0-16 17:49
亲,已经汇款了哦  地址短亲了

亲,已经邮出去啦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3: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miyu小宝 发表于 2011-10-17 00:07
下午4点啊。。。礼拜1-5都有课。。。然后要打工。礼拜6一天打工。要不还是邮寄。我去问人家怎么转账 ...

亲,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告诉我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3: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7 13:33
亲,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告诉我下

恩。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3: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miyu小宝 发表于 2011-10-17 13:34
恩。好的。

晚上8点半左右也可以。或是邮也可以。方便的话可以把联系方式发到短消息吗?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9: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7 13:57
晚上8点半左右也可以。或是邮也可以。方便的话可以把联系方式发到短消息吗?谢谢啦。 ...

我没有权限发短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9: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miyu小宝 发表于 2011-10-17 19:15
我没有权限发短消息。。。

那我把我电话告诉你把  给你发发消息 你能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2: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7 19:24
那我把我电话告诉你把  给你发发消息 你能看吧?

恩。好。谢谢。看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9: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呐  今天家里刚通上网了  那我就要围巾吧 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19: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0-18 19:05
亲呐  今天家里刚通上网了  那我就要围巾吧 好不?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9: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8 19:08
好的。

谢谢亲啦  短我个价钱  周四上课给你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