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发表于 2011-10-16 17:49 亲,已经汇款了哦 地址短亲了
使用道具 举报
miyu小宝 发表于 2011-10-17 00:07 下午4点啊。。。礼拜1-5都有课。。。然后要打工。礼拜6一天打工。要不还是邮寄。我去问人家怎么转账 ...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7 13:33 亲,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告诉我下
miyu小宝 发表于 2011-10-17 13:34 恩。好的。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7 13:57 晚上8点半左右也可以。或是邮也可以。方便的话可以把联系方式发到短消息吗?谢谢啦。 ...
miyu小宝 发表于 2011-10-17 19:15 我没有权限发短消息。。。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7 19:24 那我把我电话告诉你把 给你发发消息 你能看吧?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0-18 19:05 亲呐 今天家里刚通上网了 那我就要围巾吧 好不?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8 19:08 好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