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小宝 发表于 2011-10-17 13:34 恩。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Can、 发表于 2011-10-20 15:10 亲,东西已经收到,喜欢,谢谢亲的小礼物啊,超可爱的。
nosakura 发表于 2011-10-20 22:03 明天晚上? 你看你明天几点有空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10-20 23:22 身材真好。。。。。。。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0-18 19:18 恩呢 麻烦亲啦!~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21 15:42 亲,今天去邮局拉,因为有重量,280g 邮费390,250g是240日元,我就拿回来了,和亲商量下,390的邮马? ...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0-21 23:50 行 蛮厚实的围巾啊 嘎嘎 没关系 亲去邮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