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请版主锁帖。谢谢拉。。。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4: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miyu小宝 发表于 2011-10-17 13:34
恩。好的。

亲,请我联系,我都要关店拉,,,,,确定是面交还是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5: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东西已经收到,喜欢,谢谢亲的小礼物啊,超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5: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0-20 15:10
亲,东西已经收到,喜欢,谢谢亲的小礼物啊,超可爱的。

亲喜欢就好,喜欢就好,嘿嘿,经常来玩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晚上?
你看你明天几点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3: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nosakura 发表于 2011-10-20 22:03
明天晚上?
你看你明天几点有空

亲,在新宿方便吗?下午4点,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23: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igofflying 于 2011-10-20 23:30 编辑

身材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3: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10-20 23:22
身材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15: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0-18 19:18
恩呢  麻烦亲啦!~

亲,今天去邮局拉,因为有重量,280g  邮费390,250g是240日元,我就拿回来了,和亲商量下,390的邮马?等待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23: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21 15:42
亲,今天去邮局拉,因为有重量,280g  邮费390,250g是240日元,我就拿回来了,和亲商量下,390的邮马? ...

行 蛮厚实的围巾啊   嘎嘎  没关系 亲去邮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23: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0-21 23:50
行 蛮厚实的围巾啊   嘎嘎  没关系 亲去邮寄吧!~

谢谢亲的理解,我都在家放在床下压2天了,还是太厚了,真对不起,,,,明天是周6,邮局不开门,周1一早就去给亲邮寄,谢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