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请版主锁帖。谢谢拉。。。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5 17: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5 17:09
不用,亲给我1660日元就可以,多了,我给亲放进大信封里面邮回去,不够我来负责,好不?嗬嗬 。 ...

MM真好!!!!!!!!!!!!!!!
哦了!看看一会来得及去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17: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5 17:09
不用,亲给我1660日元就可以,多了,我给亲放进大信封里面邮回去,不够我来负责,好不?嗬嗬 。 ...

先把地址给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17: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10-15 17:10
MM真好!!!!!!!!!!!!!!!
哦了!看看一会来得及去汇钱!!! ...

亲预定我家东西,是对我信任和支持,我要感谢亲呢,没事,不用在意,我一般的原则是,不让亲们多拿邮费,  少了我都帮着出了,,,,赫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19: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还有5就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1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miyu小宝 发表于 2011-10-15 19:05
恩。还有5就到了。。

还有2分了 加油,今天就能到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2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5 16:49
赫赫 ,好的,帮亲预定,亲这个颜色不是浅粉,是深粉色的,亲不介意把,颜色有点深。 ...

亲1000包邮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20: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露个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22: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0-15 20:02
亲1000包邮行吗?

亲,这个是全新的,不能包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22: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 于 2011-10-15 22:57 编辑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5 22:27
亲,这个是全新的,不能包邮了,
好吧!明天去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00: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0-15 22:56
好吧!明天去汇款!

汇款后联系我哈,谢谢亲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