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请版主锁帖。谢谢拉。。。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19: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0-18 19:12
谢谢亲啦  短我个价钱  周四上课给你汇去。。。

等我晚上回去看看邮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9: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8 19:14
等我晚上回去看看邮费哈,,,,

恩呢  麻烦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19: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0-18 19:18
恩呢  麻烦亲啦!~

赫赫,我要谢谢亲才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鞋几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3: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nosakura 发表于 2011-10-18 23:08
罗马鞋几码啊

m的亲,37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3: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10-15 17:10
MM真好!!!!!!!!!!!!!!!
哦了!看看一会来得及去汇钱!!! ...

亲,邮寄拉,9631-1646-93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3: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23.5对咩?MM方便去池袋交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23: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nosakura 发表于 2011-10-18 23:51
就是23.5对咩?MM方便去池袋交易么。。

亲,几点有时间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1: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8 19:29
赫赫,我要谢谢亲才对呢。

亲呐 一共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2: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0-20 11:04
亲呐 一共多少钱啊

亲,我一会去邮哈,如果160的不行,就的定性外240的了,我先邮,亲在汇款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