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5: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9-6 15:15
好怀念啊~~~~~~

不用太怀念,现在日本很多地方都吃得到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5: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頁目に入り込んだ~~
ハ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5: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辣---------------------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5: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6 15:25
一頁目に入り込んだ~~
ハハ

よかったじゃん!

いらっしゃい。

今日の昼写真は?アップした?
したら、声かけて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5: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123 发表于 2011-9-6 15:20
在哪吃的

会社の近く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5: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abu0909 发表于 2011-9-6 15:23
楼主太幸福了,让去上班更有意义了

这话又说到俺心坎里去了!

上班都比较枯燥乏味,再加上有点压力啥的。

午餐吃点喜欢的东西,最起码也有点小小的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5: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6 15:25
えへへへ~~おいしそう
いいね~
わたしのお昼はオリジン弁当だったょ…

うちの会社近くでもオリジン弁当ある!

でも買うとしたら、弁当じゃない方で、色々選べるもので、4品ぐらいにするね。

そういえば、最近弁当食べて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5: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6 15:30
うちの会社近くでもオリジン弁当ある!

でも買うとしたら、弁当じゃない方で、色々選べるもので、4品ぐ ...

お弁当食べないほうがいいょ~~
わたしは6品の惣菜を買って、大きいおにぎり1つにしたょ^^
へ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5: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9-6 15:26
辣---------------------妹子

来啦!

还以为被姐姐我吓跑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5: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6 15:43
来啦!

还以为被姐姐我吓跑了呢!

{s:1:002}俺跑的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