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dyouk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59】★★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今天晚上开新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22: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0-1 21:57
地确是 mac 普通眼影也买过一些
几乎都转了
不是特别喜欢

重口味强烈声讨BGBG
mac的普通眼影也比较持久,不过我也是感觉它缺点儿什么
每次买眼影都不自觉地跟nars比,不过好像都比不过。。。{s:1:011}
上次买的指甲油很好看,我准备过几天再去买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22: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1 22:01
真幸福啊,吃那么多好吃的,哈哈,辛苦啦
rmk的メイクアップベース就蛮好用的,可以遮毛孔,调整肤色
不 ...

中午吃お好み焼き 晚上海鮮どん
就顾着吃喝了 哈哈
我今天拿了一个101的粉底液还有一个下地保湿款的那个试用妆
我觉得冬天了用保湿得好
另外一个也有些犹豫 某人下次走的时候准备买一个half的旅行装用用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22: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1 22:05
重口味强烈声讨BGBG
mac的普通眼影也比较持久,不过我也是感觉它缺点儿什么
每次买眼影都不 ...

我就是觉得普通的和矿物比起来太普通
所以不喜欢 就留了一个而已呢
也不打算买了呢
你就是钟爱nars 好孩子啊
慢慢收拾阿
BGBG比nars 闪亮一些 我都用来化眼窝妆 效果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19: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セレクトショップ8000左右买的衬衫裙 设计很特别 穿过1次 内标剪了 质量很好的 2500----1800
这件挺好看的    肩宽多少呀?多少码数滴?我怕我穿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 23: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0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き^-^晶 发表于 2011-10-2 19:10
セレクトショップ8000左右买的衬衫裙 设计很特别 穿过1次 内标剪了 质量很好的 2500----1800
这件挺好看的  ...

M的,肩宽41
不是紧身款的,估计你可以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0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10-1 22:13
中午吃お好み焼き 晚上海鮮どん
就顾着吃喝了 哈哈
我今天拿了一个101的粉底液还有一个下 ...

你们好幸福,哈哈
101你用颜色不黄么
我感觉你肤色应该用201,201是粉调的
旅行试用装其实yahoo拍卖也有卖的,你可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00: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3 00:02
M的,肩宽41
不是紧身款的,估计你可以穿的

邮费多少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00: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き^-^晶 发表于 2011-10-3 00:24
邮费多少捏?

老顾客直接包邮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00: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0-3 00:39
老顾客直接包邮好了~~

[.C2CCA13A537.]还是你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