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无题之我爱x100——夜间秋叶原街拍(多图慎入)—bye雪千寻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5 00: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觉得楼主的这些照片像卡片机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夜丸 发表于 2011-9-5 00:26
为什么我觉得楼主的这些照片像卡片机出来的。。。

大哥玩单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寻?
我喜欢这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fight 发表于 2011-9-5 00:10
技术有待加强。。。。不在多,在于质量

说我照片烂就算了···

zz照片你都说烂···

大师,上照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jdai 发表于 2011-9-5 00:20
真美,俺啥时候能到这个水平啊

额···?

你玩相机?看的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ism 发表于 2011-9-5 00:33
千寻?
我喜欢这名字

可惜我是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gsasa 发表于 2011-9-5 00:35

笑得猥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一下,没说喜欢叫千寻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