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佳能60d 尼康d7000 宾得k-5,各位摄影爱好者踊跃发言讨论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3 21: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1: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丫蛋 发表于 2011-9-3 21:00

什么情况~?~?~?~雷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3 21: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1: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想卖一台D7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1: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子1980 发表于 2011-9-3 21:14
俺想卖一台D7000,

严重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丫蛋 发表于 2011-9-3 21:06

表情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1: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3 21:20
严重支持····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1: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LEICA也没有想象那么强,虽然它的镜头可以说是135机子上的顶峰之作了,但是机子好点+点PS技术,一样可以莱卡味
DSCF0413.jpg
DSCF041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3 2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21: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去买D7000  镜头打算买套头了   我还不会用呢  镜头先将就一下了。
D5100怎么样呢 好像能自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