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 斑竹可以锁帖子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 05: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8 戒指  卖衣物的亲赠一个 想要红色那个~或者大花那个~MM看着送我一个吧~~
棕色针织衫~质量没话说~赠品 邮费自理
20 国内买的 直筒的那种 但我穿太肥了29码的 600出了吧
眼线笔 防水型 用不惯 还是喜欢眼线液 这个有9新 左右吧 600包邮出 贵了说声~
一起 预定~邮费多少~~便宜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07: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0-31 21:31
亲介个毛衣什么码的??

f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1: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11-1 07:12
f的吧

......我再看看  还真有点舍不得交换那个眼影.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1: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1-1 05:57
8 戒指  卖衣物的亲赠一个 想要红色那个~或者大花那个~MM看着送我一个吧~~
棕色针织衫~质量没 ...

不知道邮费500的信封能进去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子kathyain 发表于 2011-10-31 23:32
收到汇款了吗?

亲 用定型外油走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1: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1-1 11:31
不知道邮费500的信封能进去不..

MM~一起1500~OK~???{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2: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1-1 21:38
MM~一起1500~OK~???

{s:1:001}嗯。。。。。。。
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2: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1-1 22:29
嗯。。。。。。。
也行。。。。

不哭~不哭~~乖~~~明天去汇钱啊~~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24.粉色长款T  买了没穿过几次。M L都能穿 实际颜色跟粉些  照片有色差。300.
粉色毛衣 M码 起球比较严重 500
长款毛衣 质量一般  就是传个样子  上面缝得得珍珠 不会掉 都是用线连起来的 我穿袖长不够  当OP长度不够  感觉适合165及以下的女生 邮费自理

想要这三件~~想问可以包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23: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1-1 22:34
不哭~不哭~~乖~~~明天去汇钱啊~~乖~~

嗯  好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