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 斑竹可以锁帖子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5: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一声长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6: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说的那个衣服,可以不可以交换你的耳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7: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6 16:02
亲,你说的那个衣服,可以不可以交换你的耳丁呢?

哎呀 我忘了看上亲的哪件衣服来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7: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6 17:14
哎呀 我忘了看上亲的哪件衣服来这?

HM的那个豹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7: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6 17:16
HM的那个豹纹的

亲再把帖子发来一遍行不?[.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7: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6 17:20
亲再把帖子发来一遍行不?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30835-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17: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6 17:20
亲再把帖子发来一遍行不?


我当时没看到那号的消息,你问我可以不可以交换的,
现在如果不要了也没有关系啊,
如果要,我们就交换耳叮,差的钱我补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17: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6 17:21
我当时没看到那号的消息,你问我可以不可以交换的,
现在如果不要了也没有关系啊,
如果要,我们就 ...

亲 我刚看了下 好像没有当初那么喜欢的感觉了 ごめん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22: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UP~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6 23: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AF短裤 跟11的短裙
啥时候出来逛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