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6 16:02 亲,你说的那个衣服,可以不可以交换你的耳丁呢?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6 17:14 哎呀 我忘了看上亲的哪件衣服来这?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6 17:16 HM的那个豹纹的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6 17:20 亲再把帖子发来一遍行不?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6 17:21 我当时没看到那号的消息,你问我可以不可以交换的, 现在如果不要了也没有关系啊, 如果要,我们就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