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 斑竹可以锁帖子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7 22: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7 22:01
就是短裤么.
你那里有我能穿的 中,高腰的那种么??

中高腰儿的? 除了两条黑色短裤  没有高腰儿的了  黑色感觉不太适合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22: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9-27 22:03
中高腰儿的? 除了两条黑色短裤  没有高腰儿的了  黑色感觉不太适合你。。。 ...

..我最近就在寻找黑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22: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7 22:08
..我最近就在寻找黑色的...

黑色的中高腰 你能行? 容我翻腾翻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22: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9-27 22:09
黑色的中高腰 你能行? 容我翻腾翻腾。。。

行...翻腾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23: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7 22:15
行...翻腾去吧

那衣服本来就是免费的,只要邮费就可以了,我给你邮寄,
然后邮寄多少钱,你给我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23: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7 23:41
那衣服本来就是免费的,只要邮费就可以了,我给你邮寄,
然后邮寄多少钱,你给我就好了 ...

亲 看上我 哪个耳钉了?还交换不????????[.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23: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7 23:49
亲 看上我 哪个耳钉了?还交换不????????

我那是免费的,不用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7 23:50
我那是免费的,不用钱啊,

汗。。凹 对啊。。
那个衣服什么码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8 0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8 00:04
汗。。凹 对啊。。
那个衣服什么码拉??

没有吗,均妈,我穿的大,转的那个亲可能有1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00: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8 00:42
没有吗,均妈,我穿的大,转的那个亲可能有168,

凹。。那还行!等我明天汇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