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3 22:31 眼线液一直用的防水的 眼线笔不行 咋样都晕。。 我也是那会买的药店粉色笔管那种~没注意啥牌子。。 我都 ...
使用道具 举报
fxcgn 发表于 2011-9-23 22:50 我说的像笔那种 都是眼线液 我用不好笔 我感觉不上色 哈哈
七彩果冻_love 发表于 2011-9-23 22:47 mm好瘦哦 羡慕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23 22:54 眼线膏比眼线液能防水
tracywenjing 发表于 2011-9-23 23:11 mm 接受交换吗 我有个红色的包 换你那个4. 红包~有点 BOTTEGA VENETA风的感觉 的怎么样 我也在名古屋 ...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3 23:28 我用眼线膏画不好 还就用过美宝莲 我的眼皮子比较油~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23 23:47 画好了不油哇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3 23:49 咋弄?不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