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 斑竹可以锁帖子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6 23: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9-26 23:01
AF短裤 跟11的短裙
啥时候出来逛街?

明天?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01: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6 16:02
亲,你说的那个衣服,可以不可以交换你的耳丁呢?

亲 我又看上你那个赠品的牛仔裙子了.....汗 亲看上我哪个耳钉了??补差价的话亲想交换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08: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6 23:16
明天?咋样?

明天是今天么? 你回信儿 那会儿我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09: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7 01:35
亲 我又看上你那个赠品的牛仔裙子了.....汗 亲看上我哪个耳钉了??补差价的话亲想交换马???? ...


我好象没有啊,你看错了吧,是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0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7 09:20
我好象没有啊,你看错了吧,是我的吗?

诶?那个渐变色的牛仔裙不是亲家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09: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7 09:53
诶?那个渐变色的牛仔裙不是亲家的阿?

免费的那个是不?
我说邮费,16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18: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9-27 08:04
明天是今天么? 你回信儿 那会儿我睡了。。。

汗...我上了一天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18: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9-27 09:54
免费的那个是不?
我说邮费,160的?

恩~就是阿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7 2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9-27 18:15
汗...我上了一天课

明儿下午我们去学校选课
你相中帖子里啥了 我今晚包好 明儿个 让你家邮差带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7 2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9-27 21:23
明儿下午我们去学校选课
你相中帖子里啥了 我今晚包好 明儿个 让你家邮差带给你 ...

就是短裤么.
你那里有我能穿的 中,高腰的那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