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feifei3号店,斑竹请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0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9-5 23:12
你好 请问你那个赠品里的粉色钱 是要买东西才送嘛。。我挺喜欢那个鞋的 尺码也合适   ...

单买的话,鞋500,邮费390。mm考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00: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下午汇完款了 注意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0: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1985 发表于 2011-9-6 00:52
mm下午汇完款了 注意查收哦

好的,一会我就去邮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2: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0BB1D92.][.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22: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5 21:16
看mm这么喜欢的话,最低,最低,再便宜300,3700,
看看mm能接受不,不行的话,就真的不行了 ...

姐姐 我真是左挣扎右挣扎的~  老想戴着的感觉了  都快折磨死自己鸟~~...
姐姐这个价格还舍得出么  要是舍得出 就这个价格吧  我可以去JR那个站去取~~

唉 我无限惆怅 真的很折磨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22: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单的狂欢 发表于 2011-9-6 22:25
姐姐 我真是左挣扎右挣扎的~  老想戴着的感觉了  都快折磨死自己鸟~~...
姐姐这个价格还舍得出么  要是 ...

mm,我今天也为这个郁闷
了好久,不然我都不能下架,当初花大价钱买的,也不是非得出的,所以我郁闷的不想出了,
既然mm这么爽快,那我就再出给mm,3700,你来我家JR站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22: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6 22:34
mm,我今天也为这个郁闷
了好久,不然我都不能下架,当初花大价钱买的,也不是非得出的,所以我郁闷的不 ...

好的 但是要过2天 我生日那天有朋友要请我吃饭 我就会坐JR 所以要那天下午才能去Mm那取 不知道MM 时间OK么  MM 给个电话号码给我吧 短信给我 我明天给MM电话约时间 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5: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1985 发表于 2011-9-6 00:52
mm下午汇完款了 注意查收哦

mm,昨天没出门,不好意思啊,今天邮走了,邮费花了200,多收了mm40,mm短我个帐号,我下次去邮局给mm汇回去,对不起啊,估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5: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7 15:14
mm,昨天没出门,不好意思啊,今天邮走了,邮费花了200,多收了mm40,mm短我个帐号,我下次去邮局给mm汇 ...

没关系的 不用了 下次再买mm家东西 给我便宜点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5: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1985 发表于 2011-9-7 15:36
没关系的 不用了 下次再买mm家东西 给我便宜点就好了

那真是不好意思啊,行下次一定给mm最低价,常来做客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