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feifei3号店,斑竹请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4 2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4 22:49
那你卖的太便宜了,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单的狂欢 发表于 2011-9-4 22:43
我好像记得我当时犹豫了下就木有了  其实我好喜欢,,,

你犹豫啥啊?我卖的还不够便宜吗 我知道了 你怕是假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23: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的坠的那个降价了,最低,别的mm卖的便宜,所以我也降到最低,
有喜欢的mm块下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项链都喜欢{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5 00:14
两个项链都喜欢

觉得咋地?不下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9-4 22:03
好的 等下短你地址
麻烦MM啦!~

mm,睡觉之前把地址短我,明早就去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5 00:16
觉得咋地?不下手呢?

两个都喜欢,正在犹豫要哪个~~~感觉有点贵{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完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5 00:20
更新完了么?

更新完了 ,都是稍贵的东西,不过都是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5 00:21
更新完了 ,都是稍贵的东西,不过都是好东西~

这两天还更新不?

要是不更新了,就帮我邮寄吧

我还不知道亲的账户,咋汇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