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feifei3号店,斑竹请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7 21: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7 21:19
没有啊,你也太贤惠了,还有自己缝阿~

我缝了好多呢~
我数数啊,缝了3个长款钱包,一个手提包,一个腰包,2个兔子包(小朋友用的),N个零钱包
N个大玩具(玩偶),现在正在缝一个粉嘟嘟的兔子包(接近完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1: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7 21:22
我缝了好多呢~
我数数啊,缝了3个长款钱包,一个手提包,一个腰包,2个兔子包(小朋友用的 ...

你太强了,你老公带着你亲手逢的那得多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2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7 21:24
你太强了,你老公带着你亲手逢的那得多幸福啊~

我缝的东西,人家都不用,全放在家里了,气得我都给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7 21:26
我缝的东西,人家都不用,全放在家里了,气得我都给卖了

那也好啊,换点零花钱,也美美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21: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7 21:28
那也好啊,换点零花钱,也美美地

费那个事呀,也没卖上多少钱,就图个乐了~
我老公说我是,自娱自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1: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7 21:29
费那个事呀,也没卖上多少钱,就图个乐了~
我老公说我是,自娱自乐。 ...

是啊,我老公也说我在,整天在网上忙活,一个月能挣20万不?
看到打包费劲,问我用帮忙不,嘿,都是反话,我才不理他呢,自己乐呵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21: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7 21:32
是啊,我老公也说我在,整天在网上忙活,一个月能挣20万不?
看到打包费劲,问我用帮忙不, ...

我老公也说我,费那个劲干什么呀,家里又不缺那几个钱~

关键是我们也不是想赚多少钱,就是图个乐。闲着干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7 16:09
估计今天能到吧,亲再等等阿,到了告诉我一声啊,前天一起邮的到东京的,昨天就到了,
好的,我确认一下 ...

昨天收到了,呃,悲催的是,
一个新的口红,一下就断了{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1: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9-8 11:25 编辑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8 11:04
昨天收到了,呃,悲催的是,
一个新的口红,一下就断了



怎么弄的呢?咋会断呢,不是质量问题吧,都是正规渠道购入的正规品啊
从我这邮走之前,我检查了,都是好好的,邮的时候放在那个兜子里,而且也有盒啥的,不会是运输中出现的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1: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8 11:18
怎么弄的呢?咋会断呢,不是质量问题吧,都是正规渠道购入的正规品啊
从我这邮走之前,我检查了,都是好 ...

不晓得啊,本想试一下
不想被我弄断了,齐根断了

难道是我用力太大了?
太悲催啊

点评

大力女超人,哈哈  发表于 2011-9-8 13: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