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y-qi 发表于 2011-9-5 00:20 两个都喜欢,正在犹豫要哪个~~~感觉有点贵
使用道具 举报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5 00:29 这两天还更新不? 要是不更新了,就帮我邮寄吧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5 00:32 我一会短信帐号,这2天不更新了, 你的是3个口红,其中一个赠送,一个下地400,一个赠包,邮费明天邮完晚 ...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5 00:34 恩,我的地址短信告诉你行不?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5 00:36 快告诉我,我这就挨个打包~~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5 00:42 短信你了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4 23:07 你犹豫啥啊?我卖的还不够便宜吗 我知道了 你怕是假的哈哈~~~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3 20:57 这个比较重,邮费390,一共1890,谢谢预定,周一邮,mm短信地址给我~~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9-5 09:23 亲,我还在等你发知信告诉我那个邮局的店番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