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feifei3号店,斑竹请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9-5 00:20
两个都喜欢,正在犹豫要哪个~~~感觉有点贵

你考虑吧,我降到最低那个不能再降了,另外一个商量的余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9-5 00:33 编辑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5 00:29
这两天还更新不?

要是不更新了,就帮我邮寄吧


我一会短信帐号,这2天不更新了,
你的是3个口红,其中一个赠送,一个下地400,一个赠包,邮费明天邮完晚上告诉你,
东西是3400,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5 00:32
我一会短信帐号,这2天不更新了,
你的是3个口红,其中一个赠送,一个下地400,一个赠包,邮费明天邮完晚 ...

恩,我的地址短信告诉你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5 00:34
恩,我的地址短信告诉你行不?

快告诉我,我这就挨个打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5 00:36
快告诉我,我这就挨个打包~~

短信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2: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9-5 03:15 编辑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5 00:42
短信你了


mm,我搞错了,
3个口红,是2个新品 都是胖的,香奈儿的,1500X2, 还有一个左边的07号的,900,再赠一个77号的,一共4个口红,
口红3900加下地400,东西1共是4300,加1个包包,邮费明天通知。

我口红少算一个,现在重装阿,你明早起来确认一下阿,
没错的话,我就邮走,对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8: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4 23:07
你犹豫啥啊?我卖的还不够便宜吗 我知道了 你怕是假的哈哈~~~

木有阿~ 我当时是新人 不了解规矩和抢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9: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3 20:57
这个比较重,邮费390,一共1890,谢谢预定,周一邮,mm短信地址给我~~

亲,我还在等你发知信告诉我那个邮局的店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9: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3 20:57
这个比较重,邮费390,一共1890,谢谢预定,周一邮,mm短信地址给我~~

看到了。等下出门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9: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9-5 09:23
亲,我还在等你发知信告诉我那个邮局的店番呢。

我都编辑在第一页了,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