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feifei3号店,斑竹请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9: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特价预定的mm们,今天都邮走了,都11短信了,现在特价优惠活动结束,谢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0: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5 19:58
特价预定的mm们,今天都邮走了,都11短信了,现在特价优惠活动结束,谢谢捧场~ ...

等姐姐更新 哈哈~~~~~~~~~~~

我想收西服面料的长款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9-5 20:10
等姐姐更新 哈哈~~~~~~~~~~~

我想收西服面料的长款马甲

看到你帖子里说的了,可惜我没有啊,我帮mm留意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0: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5 19:28
mm,真是对不起,这个不能再降了,看到短信了,
再说我家虽在福冈,但不在市里,到市里来回车费也挺贵的 ...

姐姐再给降点吧~~ 这个还是有点承受不了 又喜欢得紧  不过也不能让姐姐为难 要是实在不行 姐姐说声我也好打消念头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1: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单的狂欢 发表于 2011-9-5 20:57
姐姐再给降点吧~~ 这个还是有点承受不了 又喜欢得紧  不过也不能让姐姐为难 要是实在不行 姐姐说声我也好 ...

看mm这么喜欢的话,最低,最低,再便宜300,3700,
看看mm能接受不,不行的话,就真的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1: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5 21:16
看mm这么喜欢的话,最低,最低,再便宜300,3700,
看看mm能接受不,不行的话,就真的不行了 ...

唉 我算算这个月的零花额度~ 考虑下 姐姐等我答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1: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5 21:16
看mm这么喜欢的话,最低,最低,再便宜300,3700,
看看mm能接受不,不行的话,就真的不行了 ...

姐姐在福冈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2: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篠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3: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请问你那个赠品里的粉色钱 是要买东西才送嘛。。我挺喜欢那个鞋的 尺码也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3: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9-5 23:12
你好 请问你那个赠品里的粉色钱 是要买东西才送嘛。。我挺喜欢那个鞋的 尺码也合适   ...

那个是为老顾客赠的,因为那个是新品,买时也4000多呢,合计如果你想要的话,买4000以上的东西可以赠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