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feifei3号店,斑竹请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5 09: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冈滴MM 想要dior 项链~ 能不能再降点 之前不是说4000以上的5折咩~ 虽然现在木有这个优惠了 再给个特价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0: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的项链,5000出,降价最低4000
这条项链是什么材质的
我金属过敏 怕带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5 02:42
mm,我搞错了,
3个口红,是2个新品 都是胖的,香奈儿的,1500X2, 还有一个左边的07号的,900,再赠一个 ...

{s:1:006}亲爱的,你没装错啊
我本来就要了三个口红的{s:1:006}

那个中古的口红,我只要左边的那个偏红色的
右边的没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1: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原来帮我算得是对的

就三个口红,其中一个赠送(左边07#偏红色的那个,不是型坏的那个)

一个妆下地

一个赠送的包

3400


这个才是对的,昨天跟你确认的


原谅我懒床了,刚刚起来,没有看到亲昨晚又给我发的确认
给亲打电话,说是在什么信号没有的地方,接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9: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单的狂欢 发表于 2011-9-5 09:54
福冈滴MM 想要dior 项链~ 能不能再降点 之前不是说4000以上的5折咩~ 虽然现在木有这个优惠了 再给个特价呗~ ...

mm,真是对不起,这个不能再降了,看到短信了,
再说我家虽在福冈,但不在市里,到市里来回车费也挺贵的,
mm真的喜欢的话,就这个价钱再考虑1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9: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9-5 10:24
dior的项链,5000出,降价最低4000
这条项链是什么材质的
我金属过敏 怕带不了 ...

没有金银的刻印,金属的,
金属过敏的mm恐怕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9: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垂死边缘 于 2011-9-5 19:33 编辑

风雨交加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汇款了 谢谢亲 对不起啊 拖了这么久
项链收到了 很是喜欢
期待你的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9: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1-9-5 19:33
风雨交加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汇款了 谢谢亲 对不起啊 拖了这么久
项链收到了 很是喜欢
期待你的 ...

太好了,终于雨过天晴了,mm喜欢,我很欣慰,明天去邮东西顺便确认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9: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5 19:44
太好了,终于雨过天晴了,mm喜欢,我很欣慰,明天去邮东西顺便确认一下~~ ...

好的 4000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9: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1-9-5 19:48
好的 4000对吧?

对,因为mm是老顾客,我给包邮了~~,
从我婆婆家回来了,她老太太听说我在网上出闲置,
问我金戒指要不要,她有好几个,我没要,都是小号的,金的,我也不知道卖多钱,小来小去的,还行,
给我弄来真金实银的,我怕怕,
还问我和服要不要,那1套都里外好几层的,我都不知道咋穿,也不会说明的,也没要,也不知道,在这里这些有没有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