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k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29】这个帖子不用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8 15: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8-28 15:33
好的 谢谢。。

      点点 吊带裙    赠品的      可以赠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5: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Guapo_ann 发表于 2011-8-28 15:43
点点 吊带裙    赠品的      可以赠送吗?

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5: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8-28 15:34
那个女孩 说要再考虑一下。。完了我只能对不起她了 。。。

那方便面交吗? ...

呵呵,亲俺不在东京
只能邮寄吧
mail便应该就可以的
880够么
我马上就可以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5: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8-28 15:45
呵呵,亲俺不在东京
只能邮寄吧
mail便应该就可以的

我也不知道 裙子有点大 因为有橡皮筋的地方  比较厚。。。可能要160   你觉得怎样[.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5: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Guapo_ann 发表于 2011-8-28 15:43
点点 吊带裙    赠品的      可以赠送吗?

那先 谢谢亲了      想在  池袋面交   周2 4 下午 周67 全天   有时间   请问亲什么时间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5: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Guapo_ann 发表于 2011-8-28 15:50
那先 谢谢亲了      想在  池袋面交   周2 4 下午 周67 全天   有时间   请问亲什么时间可以 ...

那就周二好吗?我大概要到4点半左右才能路过池袋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5: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8-28 15:50
我也不知道 裙子有点大 因为有橡皮筋的地方  比较厚。。。可能要160   你觉得怎样 ...

好的
哪就给亲寄960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5: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8-28 15:55
好的
哪就给亲寄960哈

恩 好的 谢谢啦  如果还能塞点赠品的 我就塞进去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6: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8-28 15:51
那就周二好吗?我大概要到4点半左右才能路过池袋  可以吗?

   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17: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1-8-28 15:55
恩 好的 谢谢啦  如果还能塞点赠品的 我就塞进去啦  哈哈

亲,还是明天去邮局寄钱吧
俺的电子账户这个月的无料走账次数已经满了
要花手续费了
[.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