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8-27 23:18 我住农村呢 尾张旭这边 只不过住址还是名古屋市 听说打折了 没去 有便宜的吗 ...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7 23:26 恩,有很多便宜的,不过新款还是不打折,我今天本来想让我老公买西服,10500一套,但是这个价格的就是一 ...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8-27 23:34 对啊 带孩子逛街太郁闷了 他又吵又闹的 还乱拽人家东西 我不爱去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8-27 23:17 亲,支持交换不?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7 23:42 哦,所以我出去的时候,就让我老公在家看着,自己出去放放风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8-28 00:01 你住哪啊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8 00:01 我住大曾根这里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8 00:00 把你帖子发来看看啊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8-28 00:02 哦 嘿嘿 那不算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