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8-29 13:42 我也在名古屋呢 帮亲顶~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9 13:53 谢谢啊,感觉名古屋的不多似地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8-29 13:54 好像是。。 我也是前几天才混这里的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9 13:58 呵呵,我来这里混也时间不长,我在大曾根住,你鹤舞,难道是爱知国际的? ...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8-29 13:59 不是哦 我现在待业中。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9 14:12 呵呵,我也是待业中,在家带孩子,想上班,有孩子上不了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8-29 14:14 我就打打零工~ 你家小孩多大了~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9 14:15 俩个,大的快3岁了,小的8个月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8-29 14:17 2个~~ 恭喜~~~~~~~~~~~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9 14:22 看我的ID,显然俩个女娃,哈哈,俺家是美女工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