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小公主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19】9月8号,降价了,出500一件区,其他有看中的接刀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3: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8-29 13:42
我也在名古屋呢

帮亲顶~

谢谢啊,感觉名古屋的不多似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9 13:53
谢谢啊,感觉名古屋的不多似地

好像是。。

我也是前几天才混这里的

我住鹤舞附近

你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8-29 13:54
好像是。。

我也是前几天才混这里的

呵呵,我来这里混也时间不长,我在大曾根住,你鹤舞,难道是爱知国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3: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9 13:58
呵呵,我来这里混也时间不长,我在大曾根住,你鹤舞,难道是爱知国际的? ...

不是哦

我现在待业中。
哈哈

你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4: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8-29 13:59
不是哦

我现在待业中。

呵呵,我也是待业中,在家带孩子,想上班,有孩子上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4: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9 14:12
呵呵,我也是待业中,在家带孩子,想上班,有孩子上不了

我就打打零工~

你家小孩多大了~

没事等娃娃大一点就能上班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4: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8-29 14:14
我就打打零工~

你家小孩多大了~

俩个,大的快3岁了,小的8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4: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9 14:15
俩个,大的快3岁了,小的8个月

2个~~

恭喜~~~~~~~~~~~

男孩女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4: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8-29 14:17
2个~~

恭喜~~~~~~~~~~~

看我的ID,显然俩个女娃,哈哈,俺家是美女工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4: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9 14:22
看我的ID,显然俩个女娃,哈哈,俺家是美女工厂

改天去看看2个小公主~


原来·

嘿嘿我观察力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