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7 11:36 看你照片挺瘦的,这个款是比较包身
使用道具 举报
fxcgn 发表于 2011-8-27 15:09 美女 邮寄完毕了 估计明后天能到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27 13:05 看着瘦就偷着肥了我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8-27 21:15 亲是名古屋的啊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7 22:18 是啊,你那?也是名古屋的?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8-27 22:59 对啊 我也在名古屋哦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7 23:09 不容易啊,感觉这里的东京的居多,抱抱,你住哪个区?这两天三越打折,去看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