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小公主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19】9月8号,降价了,出500一件区,其他有看中的接刀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23: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1-8-26 23:36
最近卖的少了诶~都剩下一些贵的没卖出去TAT
有了孩子不代表老啊 好好保养绝对没问题~^^肯定会永远20的! ...

哎,还保养那,姐姐我快被这俩个小鬼折腾死了,经常听她们俩个给我演奏交响乐,头大,真想狠狠心把她们扔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23: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1-8-26 23:36
最近卖的少了诶~都剩下一些贵的没卖出去TAT
有了孩子不代表老啊 好好保养绝对没问题~^^肯定会永远20的! ...

我也发现了小春好像贵的东西不好卖,哎,我对质量太执着了,买的贵了的东西,太便宜了实在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3: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6 23:40
哎,还保养那,姐姐我快被这俩个小鬼折腾死了,经常听她们俩个给我演奏交响乐,头大,真想狠狠心把她们扔 ...

两个女生啊?真幸福!可以好好打扮了 我也想要女儿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3: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6 23:41
我也发现了小春好像贵的东西不好卖,哎,我对质量太执着了,买的贵了的东西,太便宜了实在是...... ...

对啊 大家对便宜的比较向往 我自己也是这样的T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23: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1-8-26 23:42
两个女生啊?真幸福!可以好好打扮了 我也想要女儿的说。

恩,是啊,现在出去逛就想给我女儿买衣服,小女孩要打扮的漂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23: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1-8-26 23:42
对啊 大家对便宜的比较向往 我自己也是这样的TAT

哈哈,看了过段时间要降价一次啊,我的衣服主要是好多都是百货店买的,买的时候就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3: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6 23:45
哈哈,看了过段时间要降价一次啊,我的衣服主要是好多都是百货店买的,买的时候就贵 ...

就是啊 那么贵买来便宜卖了自己又舍不得 不卖把 放那自己又不想穿 我现在就是这么个心情。。。纠结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23: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LizLisa❤ 发表于 2011-8-26 23:47
就是啊 那么贵买来便宜卖了自己又舍不得 不卖把 放那自己又不想穿 我现在就是这么个心情。。。纠结死了 ...

哈哈,我也是,东西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0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了。。我穿一定小了~~~~~~~~M的正好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11: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8-27 01:18
看见了。。我穿一定小了~~~~~~~~M的正好现在

看你照片挺瘦的,这个款是比较包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