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小公主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19】9月8号,降价了,出500一件区,其他有看中的接刀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5: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8-29 14:32
改天去看看2个小公主~

HAHA, 好啊,有空一起去逛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7: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9 15:15
HAHA, 好啊,有空一起去逛街啊

嗯哪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20: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8-28 22:48
5.和上面这件是一家买的,休闲裤,全新吊牌,写着S,但我觉的M的姐妹也能穿 预定 ...

MM,今天给你邮寄了,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9: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那个仿LV的钱包新不新啊?加邮费的话一共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2: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8-30 20:11
8号那个仿LV的钱包新不新啊?加邮费的话一共多少钱啊?

挺新的,邮费我也不知道,要走定型外,我去问问多少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04: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30 22:53
挺新的,邮费我也不知道,要走定型外,我去问问多少钱吧

恩恩   不很贵的话我要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8-31 04:22
恩恩   不很贵的话我要了~嘿嘿~~

恩,好的,要是邮费不贵,我就给你包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2: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31 10:22
恩,好的,要是邮费不贵,我就给你包邮了。

嘿嘿   恩恩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5: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小公主 于 2011-8-31 15:03 编辑

钱包整体很新,就是折的那个地方,有点小口,不影响使用
钱包.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