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8-29 14:32 改天去看看2个小公主~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29 15:15 HAHA, 好啊,有空一起去逛街啊
lkunp66 发表于 2011-8-28 22:48 5.和上面这件是一家买的,休闲裤,全新吊牌,写着S,但我觉的M的姐妹也能穿 预定 ...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8-30 20:11 8号那个仿LV的钱包新不新啊?加邮费的话一共多少钱啊?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30 22:53 挺新的,邮费我也不知道,要走定型外,我去问问多少钱吧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8-31 04:22 恩恩 不很贵的话我要了~嘿嘿~~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31 10:22 恩,好的,要是邮费不贵,我就给你包邮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