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小公主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19】9月8号,降价了,出500一件区,其他有看中的接刀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5: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8-31 12:35
嘿嘿   恩恩     谢谢亲~~~~

mm,去问了,邮费是160可以走,给你包邮吧,还有就是我仔细看了一下,整体很新,就是折口的里面有裂个小口,外面没有,不影响使用,给你补偿一下900给你包邮,你看行不?图片在110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5: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号包包是多大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5: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8-31 15:23
四号包包是多大的啊?

比A4稍微小一点,A4的书卷起来一下可以放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5: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31 15:42
比A4稍微小一点,A4的书卷起来一下可以放进去

新旧程度呢?邮费要多少啊?这个和那个钱包我都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5: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8-31 15:53
新旧程度呢?邮费要多少啊?这个和那个钱包我都想要

8成新,因为这个是亮皮的,所以没什么脏的地方,就是底部,是猪皮的,有一点脏,但是不厉害,而且是底部,也看不到,哦,那个钱包是mail便说可以走的,加这个包的话,我也不知道多重,如果你要,我一会出去,全附近邮局问问定型外的价钱,邮费问完回来我们在商量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6: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摁摁,亲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6: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8-31 16:00
摁摁,亲辛苦了。

好的,一会回来和你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6: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nubra多大size亲
俺是B75的能带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6: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8-31 16:04
nubra多大size亲
俺是B75的能带么

恩,这个是b的,而且你和我的号一样,我现在还给孩子喂奶,没有穿的机会,就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6: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31 16:11
恩,这个是b的,而且你和我的号一样,我现在还给孩子喂奶,没有穿的机会,就出了 ...

好的,预订
马上给亲地址
明天寄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