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xkcd
收起左侧

[讨论]人过30,是继续在国外作博士后还是回去作教授,热情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6 17: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大家选法比较一致!我好像也类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7 1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14: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下半年我们学校刚来的一个阪大的博士 现在就是教课吧  也没听说给上什么教授啊副教授的职称什么的。。。
我问过那位博士  他说是没有门路 北京的大学都没有什么人脉什么的只能找到我们学校了
进了我们学校的外院  现在就是在教课吧  日语精读什么的吧
今年前些日子我们外院又找日语老师了  好多国内的研究生过来强这个什么都没有的老师职位
不过现在  如果是在国外拿的修士学位的话 回来找所大学教课还是进得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5 18: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