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xkcd
收起左侧

[讨论]人过30,是继续在国外作博士后还是回去作教授,热情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0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了1哈!凭版主的实力,基本没问题!建议为国捐躯!另外,弱问一下:博士后是搞什么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eeeeeeeww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4好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难选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6: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是个人问题就都解决了...就尽管读下去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5: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本科早早或者毕业后就去外国,而且尚还适应那里的生活的话.留在国外何乐而不为呢?几年甚至是十几年的时间过去,大陆的关系网早就断了.思想也在国外洗脑了.想回去也不适应啊.
如果只是去作作访问学者什么的博士后,回不回来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5: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关键还是看自己的意愿,认真做每一个都能做好
而别人能不能让你去又不是你能够决定的
所以其实无所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23: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拿下博士的留学生,似乎以女性居多,其中又有不少人现在过着半主妇半非常勤讲师的生活。问她们对于回国找个大学当老师是否有兴趣的时候,往往得不到什么明确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2: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lee 于 2007-12-28 23:21 发表
我们这里拿下博士的留学生,似乎以女性居多,其中又有不少人现在过着半主妇半非常勤讲师的生活。问她们对于回国找个大学当老师是否有兴趣的时候,往往得不到什么明确答复。

请问这些博士们是文科么?
非常勤讲师是不是不是正式的那种,这种工作好找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7: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淡淡丁香 于 2008-1-10 12:49 发表

请问这些博士们是文科么?
非常勤讲师是不是不是正式的那种,这种工作好找么?


都是文科的。大致问了一下,其实这种工作也不好找,一般都需要她们的导师给推荐,学校也是不太有名气的。不过她们如果真的作为正式教员去工作,可能也不符合本人心愿,想当主妇的心理也挺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