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xkcd
收起左侧

[讨论]人过30,是继续在国外作博士后还是回去作教授,热情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6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xkcd在2006-9-4 9:47:00的发言:不好意思[em04],我不小心投了第一项,我觉得比较合适的是第二项![em04]
我还以为你比较倾向第一项和第四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6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被1.4彻底打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6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xkcd在2006-9-6 9:13:00的发言:估计我们很难隔壁了![em01]那你来找我混
我们一间房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6 1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只要你开工资![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6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xkcd在2006-9-6 18:35:00的发言:好啊!只要你开工资![em07]好
我先把老板搞定,然后就给你开工资......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6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可指望你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6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可指望你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6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xkcd在2006-9-6 19:44:00的发言:那我可指望你了![em04]没问题
斑竹的一句话
小的一定拚尽全力,不搞定试验室的所有人(最终目标是小秘)誓不罢休.......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6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灌水了,有空把你的申请经历写写,应该很有参考价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6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xkcd在2006-9-6 19:53:00的发言:别灌水了,有空把你的申请经历写写,应该很有参考价值的!应该是的
我这经历的人基本没几个人有的
就凭专生本,本科挂两科,没英语成绩.......然后混进研究所
应该是很有吸引力的
这是这贴的最后一水
不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