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xkcd
收起左侧

[讨论]人过30,是继续在国外作博士后还是回去作教授,热情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5 12: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大学让你当校长我感觉都不应该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0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国内高校不缺人 没篇science nature 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前几年情况还好 现在门槛越来越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9: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过30就能做教授, 很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21: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在外拿到博士学位后继续留下来干博士后比较好吧,这比那些在国内拿到博士后再到国外干博士后要有意义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17: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回去得趁早,07年开始国家连续3年公派留学生到世界各地,每年5000个,毕业必须回国。到时候研究职教职应该会被全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00: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日本有名一点的大学作个博士后,有没有可能往日本大学assistant prof, 发展的可能? 日本做教授的要求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0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龟是讲究牌子的 而且回去一般来说王牌大学很难一进去就是教授的 能是副教授就算不错了 而且还有发论文的指标 压力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4: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意见
今年3月回国 跟学校的朋友了解了下情况
博士的话 如果是3流学校 直接做副教授还是有可能的
我说的博士是广岛大学
发表论文也是硬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4: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东西是需要时间来积淀的
不管是教书还是做学问 或者好工作,高薪酬
一开始讲师 过两年评教授职称 又不是什么坏事
呵呵
可能我比较没出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5: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什么洪堡,JSPS现在进二流高校搞个好位子都难!
wxkcd 发表于 2008-7-29 09:15


楼主如果考虑南方的话,可以看看中山大学,我有个师兄洪堡后直接被百人计划进去了,好像是副教授,待遇也很好。。。科研启动费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